.
  • G.B.C.
    G.B.C.產品,世界知名,凡舉管端倒角機,鋼板倒角機,切割機,法蘭面向機器,以及在管材、板材切割、斜切領域,始終佔據重要地位。
    適合化工廠、煉油廠、發電廠、焚化爐(配管倒角、切管)、熱交換器管端修管等產業應用。
    相關產品...more
  • MAUS
    MAUS生產的熱交換器擴管及維護設備,應用於運輸管束、清潔、切割、提取和封管。採用最先進的技術,使清潔和維護管束的操作程序,皆具有高效率和功能性。
    適合熱交換器、鍋爐、製冰機(擴管、切管、拔管、管-管板焊接)等產業應用。
    相關產品...more
  • MIRAGE
    MIRAGE致力成為現場加工技術的領導者,擁有領先市場的可攜式銑床,含括軌道式和風力發電
    產品適合於現場進行法蘭面旋削、可攜式铣床、線上熱鑽孔、攻牙、鑽孔等應用。
    相關產品...more
  • PI-TAPE
    Pi-Tape專門於特殊應用的精密捲尺,多年來持續開發直徑測量捲尺和定制測量工具,使各大企業工程能夠完成他們的設計和製造目標。
    相關產品...more
  • AXXAIR
    AXXAIR以創新為基礎,品質和性能為商業戰略,現今已成為軌道切割,倒角,修整和焊接機器的市場領導者。
    適合食品廠、藥廠、高科技廠房(切管、倒角、焊接)衛生級配管、純水管配置等應用。
    相關產品...more
  • torc-UP
    torc-UP是最值得信賴的工業扭力工具,液壓和氣動扭力扳手,可以滿足世界各地關鍵螺栓連接要求,是解決各大重型工業的合作夥伴。
    相關產品...more
  • SIR MECCANICA
    SIR MECCANICA是生產可攜式車床的領先品牌,多功能搪孔機引進新的革命性的技術,提供客戶解決方案,以改進並提高效率。
    適合重機械維修(搪孔、焊補、車削)、造船業(螺旋槳傳動軸)等應用。
    相關產品...more
  • WELD-TECH
    WELD-TECH生產高效能和靈活的夾具,運用在焊接過程中,可固定裝置金屬和金屬管道,以及相關配件,大大提升工作效率。
    相關產品...more

弘士有限公司 EASTMARK TRADING CO.,LTD.  www.eastmark.com.tw  E-mail:service@eastmark.com.tw  TEL:886-7-3808899  加入LINEline

弘士有限公司 EASTMARK TRADING CO.,LTD.  www.eastmark.com.tw

E-mail:service@eastmark.com.tw  TEL:886-7-3808899  加入LINEline

弘士有限公司

EASTMARK TRADING CO.,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