軌道式切管&倒角&焊接機

銲接槍Giotto

10-51 mm

MAUS

Giotto是一款管子管板焊接時使用的產品,提供了全系列型號,因應不同工作屬性,例如aircooler是有支援深入管道焊接功能的型號。

 

管到管板的TIG軌道銲接槍,用於製造管束式熱交換器

由義大利開發、製造和組裝,呈現全新的軌道焊接頭,具備極高精度和品質,並配備了新型技術的發電機和專用軟體。

Giotto

產品特色

  • 獨家TIG焊槍:獨特產品。新的軌道TIG鎢棒完全由Maus Italia設計和製造。
  • 填充線驅動系統:捲軸在軌道軸上的恆定流動和旋轉,提高了焊接的精度和質量。
  • 單鍵設置:獨家使用單個提供的鑰匙,調整焊縫幾何形狀。
  • 恆定角速度:調節系統配有2通道,256脈衝數字編碼器,可連續反饋,確保焊縫均勻精確。
  • 電極入射角:我們為每個焊縫幾何形狀所提供的系統,是準確且可重複的,便於幾何設置操作。
  • 焊接電弧的管理:連續監測電弧電流,可確保整個焊縫的持續穿透。
  • 防眩光保護:允許多個操作員在同一管板上同時工作,無需個人防護設備(PPE)。
  • 全天候使用:焊接槍內部的水冷卻系統,可顯著改善焊接並保證重複性。
  • 範圍:適用於10.0至51.0 mm的管(0.394~2.008吋)。

giotto-logo-standard

Giotto-1

微量調節,用於調節電極與管板的距離的裝置。

完整範圍的管定心裝置,包括HS盒固定軸和HC自定心盒。

WTC止推環系統,根據管的幾何形狀和要焊接的材料進行定制,使用Maus Italia BlockOut屏幕進行防眩光保護。

Gas2直接出口,特別適用於焊接鈦管時使用WTC-TT止推環。

電極棒更換簡易旋緊螺帽

不需要維修扳手,快速更換磨損的電極棒(您不再需要拆除陶瓷噴嘴,及其氣體擴散器或填充導線器)。

送絲裝置

可全方位調節,使用單把所提供的鑰匙執行操作。

透明保護罩

透明的保護檢查窗口,填充焊絲的移動和消耗程度,操作員皆可輕鬆觀察。

透明保護

電極入射角

由於系統組件具有預設角度,每個焊接結構都是準確且可重複的。便於幾何設置操作,十分穩定。

電極入射角

WTC止推環系統,尤其適用於管子和待焊接材料的幾何形狀

固有的焊接幾何形狀,並特別著重在各類止推環系統。焊接鈦管處會有保護檢查窗口,我們提供的所有系統,均具有創新的Maus Italia BlockOut屏幕,可提供防眩光保護。

這項產品可允許一次多個工作人員在同個管板上操作,不需要穿著不舒服的個人防護設備(PPE),可提高生產率。

多人工作


giotto-logo-avc

Giotto AVC:用於TIG管-管板焊接的軌道式銲接槍,帶AVC控制,用於連續電弧電壓監測

除了標準Giotto銲接槍所提供的功能外,AVC型號還包括自動弧高控制,這要歸功於割炬電極支架的創新操縱系統。該系統的主要特徵是控制電極的二維距離,當鎢棒的入射角度與其適當結合時,允許您從被焊接的管道沿軸向和徑向管理電弧的高度。自動化由絕對編碼器驅動的直流電機管理。

Giotto AVC

特殊的AVC系統功能

  • 觸摸-工件搜索和電極定位在所需距離;
  • 縮回-多次通過電極和電線噴嘴的預設縮回;
  • 弧高-電極座的連續移動取決於電弧電壓;

歐姆的第一定律涉及AVC管理軌道TIG焊接中的電弧

當等於電流強度時,電極距焊池的距離與焊弧的電壓成比例。連續監測電弧電壓允許調節電極距焊池的距離,目的是獲得穿過所有焊縫的恆定穿透。

giotto特性表


giotto-logo-aircooler

Giotto空氣冷卻器:軌道式銲接槍為典型的空氣冷卻器幾何形狀,允許通過水箱

通過Giotto標準割炬的擴展,可以進行特殊改造,您可通過換熱器的水箱到達管的遠端。通過其鎖定蓋,在空氣冷卻器中焊接管子,保證前所未有的密封品質。特別注意填充焊絲進給系統的設計,該系統與電極支架無限旋轉,使您可以達到極高的深度,同時在整個焊接週期內保持恆定的材料流動。

Giotto空氣冷卻器

giotto air cooler特性表


 

弘士有限公司 EASTMARK TRADING CO.,LTD.  www.eastmark.com.tw  E-mail:service@eastmark.com.tw  TEL:886-7-3808899  加入LINEline

弘士有限公司 EASTMARK TRADING CO.,LTD.  www.eastmark.com.tw

E-mail:service@eastmark.com.tw  TEL:886-7-3808899  加入LINEline

弘士有限公司

EASTMARK TRADING CO.,LTD.